台南-二哥茶飲

地址: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巷7號

 

科科,每回下台南,總是要去見見以前照顧過閃光的「二哥」

這個「二哥」也不簡單,從勝利路的小店鋪搬到金華路上後

也在金華路這個茶飲街大戰場開了幾年了

話說金華路二段整條走下去,各式各樣茶飲店都有(ex:紅太陽、清心等)

黑嘿,當然是二哥的茶也不簡單嚕!

每回閃光下台南總是要點上一杯無糖綠茶來喝的啦!

這次我眼光一閃,瞄到二哥茶飲店居然有「冰麵茶」這種飲料~

挖哩,麵茶不就是小時候吃的那種像粥一樣的濃糊狀的麥片類的東西嗎?

這也能拿來當飲料?!

好奇心之下,就請二哥泡了一小杯給我品嚐看看

沒想到還蠻好喝的哩!二哥調的冰麵茶比較稀,也因此可使用吸管喝

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液狀的胚芽奶茶,只是咬不到胚芽而已

我個人還蠻推薦的!

可惜中壢沒有茶飲店賣這種飲品……下次去台南找二哥時,我一定要再點一杯的啦!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鹹酥雞店,就在二哥創意茶飲店旁

台南-二哥茶飲旁的很多人買的鹹酥雞

地址: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巷7號 的旁邊XD

 

每次去找二哥,都會發現隔壁的鹹酥雞店超多人的

自從上次吃過台南的炸雞皮之後,就對台南鹹酥雞店的炸雞皮一直念念不忘

恰好剛到台南還沒吃晚飯

就點了個炸鹹酥雞+炸雞皮(總共65銀元)

小等了一下才拿到熱騰騰剛炸好的炸物,馬上就嘴饞吃起來

鹹酥雞的部份炸的很剛好,重點是雞肉鮮嫩多汁而且沒骨頭

台南的鹹酥雞店大部分都有自己特殊的沾醬

這次買的鹹酥雞沾到一點點醬汁,搭配上胡椒鹽,甜醬中帶點胡椒鹹,剛剛好的味道

而雞皮的部份....歐,真是銷魂

台南的雞皮都是切成片狀再下鍋炸~因此雞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

炸得好的還會吃到雞皮原有的彈Q

就像這家店...它炸的雞皮就是脆中帶Q,超銷魂的美味阿~~~~~~~~~~~~~~

害我每次去找二哥都會順便點這家鹹酥雞店的炸雞皮來吃

沒辦法呀,北部的炸雞皮都是一整大片雞皮串起來下去炸,口感屬於QQ而不是脆脆的,吃多會噁心....

只好忍住想吃雞皮的欲望,到台南再一次吃個夠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洛軒ㄟ筆記本 的頭像
    洛軒ㄟ筆記本

    洛軒ㄟ筆記本

   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